停更中

当各cp有了猫耳and猫尾?



ooc警告⚠ 超短小短篇(*˙˘˙)

内有裘前、空调、摄殓、蝶盲、杰佣


 

一大早裘克因为摸到毛绒绒的东西醒了过来,后来看清楚是猫耳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宝贝威廉变成猫了!”裘克大喊。

“靠…现在才几点…不要大吼大叫的…”威廉半梦半醒的说着。

“威廉!快起床!”看威廉依然无动于“艾利…”

裘克话还没说完,威廉就马上跳起来大喊:“妈的说过多少遍!不要叫我的姓氏!”说完后威廉马上清醒了“哦对了,你刚刚说我怎么了? ”

“你…你长…猫耳了…”裘克看了看威廉“还有尾巴…”

“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长猫耳了!!!”


 

“唔…好吵…玛尔塔你不要在摸我的耳朵了……好痒…”薇拉心里os:但是好像还蛮舒服的~

“欸?会痒吗?抱歉抱歉,只是毛绒绒的让人很想摸……”

“那你就摸吧。”薇拉半梦半醒的蹭了蹭玛尔塔的手。


 

“伊索——快出来,不要在自闭了qwq让我看看你qwq”约瑟附边敲门边说着。

“抱歉…约瑟夫先生…我是不会出去的”

“伊索——我真的很想看qwq"

“……不要。


 

“美智子…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就长猫耳跟尾巴了…你会讨厌吗?”

“不会哦~不管海伦娜酱怎么样我都不会讨厌哦~而且我觉得很可爱~”

“谢谢你,美智子小姐”


 

“奈布,没想到昨天晚上你说不要带猫耳但是你还是带了。”

“靠!谁要带那个阿!我要去打庄园主了!再见!再也不见!”


 

————————————


 

庄园主: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