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中

各cp想反攻?



ooc 警告⚠

内有微摄殓、微黄占、微裘前、微杰佣

短篇(*´ ˘`*)


“伊索!伊莱!威廉!”奈布大喊。

“怎么了?”伊莱说“皮断腿了?

“不是!刚刚艾米莉把她珍藏的*药给我了!好像说原本是要拿来反攻用的”

“你想反攻?”威廉觉得奈布腰怕是不要了。

“对阿,我觉得我们在下面太久了!”奈布激动的说。

“有人要跟我一起吗?我这里有多的”

“emmmm你腰是不是真的不要了……”伊莱担心的说

“不会有事的,放心!”奈布拍了拍胸膛。

“伊索你要参加吗?”

“……”伊索想了想“……好阿”

“欸!!!你要参加???”伊莱一脸震惊。

“嗯……”

“那威廉呢?”奈布兴奋的说。

“我当然是好阿!”

“那伊莱……”奈布话还没说完

“我就不用了。”伊莱马上回答

“欸?为什么?”

“我的职业是什么。”

“先知阿”奈布秒答。

“嗯,知道就好,你们加油。”伊莱说完后就走了。

“那我先把药给你们吧!明天约在这哦!”


——————————————


艾米莉:欸?我好像給錯了?

薇拉:什麼給錯了?

艾米莉:給奈布的*藥阿

薇拉:……你給成什麼

艾米莉:男用*藥……

薇拉:那有什麼作用?

艾米莉:想太陽人……

薇拉:emmm我覺得我明天會帶一堆人的班……


评论(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