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中

当各cp养猫?



ooc警告⚠短篇(*˙˘˙)

内有杰佣、摄殓、裘前、蝶盲、空调


 

【杰佣】


 

“奈布…我觉得你养了那只猫之后都不理我了…”

“呦~你吃醋了?”

“没有,我只是觉得你花太多时间在那只猫身上了…”

“那就是吃醋了,不管你了,我跟伊莱约好要去联合会晚点会来。”说完奈布就快步离开了。

杰克的目光转向那只跟他争宠的猫,注意到他的目光后胡子先生马上对杰克炸毛。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摄殓】


 

自从伊索捡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猫后,俩个猫控就疯狂采购猫粮、罐头、猫砂、猫抓柱等物品

“约瑟夫先生…我又捡到一只猫了。”

“感觉伊索你有一种吸引力呢~对了我在网路上看到一款评价不错的猫薄荷要买吗?”

“好阿~”


 

【裘前】


 

“你照顾自己都照顾不好了你还要养?”

“对阿!猫很可爱,而且奈布他们都有养”

“你是小孩子吗?其他人有的你就也想要?”

“拜托啦~我会照顾好他~”

“那你养我吧。”

“……老子要的是真的猫”


 

【蝶盲】


 

“海伦娜酱~妾身在庄园主那里拿到一个小猫~”

“欸?是什么颜色的?”

“是白色的哦~跟约瑟夫他们捡的一样~”

“改天带它去认个亲吧~”


 

【空调】


 

“玛尔塔——你又捡了什么怪东西…”

“一只猫阿”

“我不喜欢猫…”

“那你上次还当猫当的那么开心?”

“我又不会有怪味!”

“猫也没有什么怪味吧?而且我会帮他洗澡啦”

“不要,我就是不喜欢!”

“我都捡回来了,放回去的话它很可怜欸而且现在外面在下雨你忍心让它在外面淋雨吗?!”

“好啦…反正你要照顾好他”

“好~”

「结果最后薇拉还是被猫的魅力诱惑了~」


 

猫:离统治庄园又进了一步!


 

————————————

奈布:伊莱…我有点担心杰克跟胡子先生…

伊莱:我帮你看看吧……他跟胡子先生在打架,而且好像要输了。



评论(6)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